close

無盡之境1之後放上。

【無盡之境2】
「死亡很殘忍,但永生更加殘忍。」
不同於1,奧里林反而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了,雖然剛開始童千蒔覺得奧里林對自己的目光並不如對奶奶深情,但是…奧里林對她表現的情感比對奶奶還要多,尤其在最後一幕,他:「我想和妳老死。」

我真的
雖然在第二集我已經跑到尤里西斯派啦~
但這句,真的很讓我鼻酸,人們一直想得到沒有的東西,人們很脆弱,但我們卻擁有長生永遠得不到的東西,那便是陽光。
無論日落或日出,光的渲染及暉映交加。

話說,第二本我覺得自己完全頃向尤里西斯一面倒耶,雖然在奶奶的故事中,他是一個壞人,但是。
那句:
「也許這次在妳的故事之中,我不會是壞人。」

還有「我不能吸妳的血,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感謝契約。」
真得好暖啊~

雖然我想Misa一定要很糾結到底誰會變男主角,但是,我的預感告訴我,男主角會是奧里林,因為misa說他在寫2的時候也沒有料到故事會自己走,尤里西斯的設定會突然改變…代表原本他應該確確實實是個壞人,還有在故事中尤里西斯問千蒔為何要對自己那麼好,千蒔卻沒有回答,我想是為了後面作舖陳。

但是…唉。
千蒔不會變成長生,而尤里西斯不會變成人類。
而奧里林…是有機會的。

啊啊兩邊都很喜歡啦!但是!
都好心疼。
吼:害我太入戲了。

不管最後千蒔愛上誰,這本【追尋】的男主角確實是尤里西斯。

#無盡之境#尾巴#misa#無盡之境2追尋

2017.11.4無盡之境3【抉擇】小說感言
「奶奶,我該怎麼做?」
「待在妳想待的人身邊吧。」

「如果我和奧里林兩人只有一個活著,妳會希望誰活下來?」_尤里西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長生遠離陽光是必然的,但他們始終迷戀走在陽光底下,就如些許人類渴望永生一般。
而奧里林渴望成為人類,就像她對童千蒔所說的:「我想與妳老死。」
他很孤獨,一直看著心愛的人類死去,一一為她們下葬,所以他很寂寞,即便身邊有小池及奧丁的陪伴,但那是一種來自內心的空洞。

好了我要暴雷了,不要往下看😈😈

 

 

 

我沒想到奧里林成為人類的方法伴隨著如此大的犧牲,而且我也好心疼奧丁以及小池,所有狼人們的滅族。
Misa說:愛情究竟能有多偉大,愧疚是一種愛,憧憬也是一種愛,奧丁承受著殺死自己父母親的愧疚,而小池對奧里林的憧憬竟如此之大,「或許死亡是一種解脫」就如奧丁,就如奶奶,就如奧里林。

這個故事帶著些許遺憾,究竟是永生殘酷還是死亡殘酷呢?

愛究竟該有多偉大?
尤里西斯在千蒔及奧里林死亡後需要承受永生的孤寂,而小池,奧丁捨棄自己永恆的生命,奧里林為了成為人類失去如此之多,而童千蒔就如奶奶一般,耗費一輩子去等待,「我跟奶奶,或許還是有一絲相似之處。」 嗚嗚😣😣
我只要想到尤里西斯以後會很孤獨,就很難過,還有狼人的滅絕還有很多人的犧牲,超難過的啦😭😭😭😭 啊啊,

最後
尤里西斯得到了能在陽光下行走的血液,但是就算喝了,更不容易在長生界存活,到底會不會喝呢? 
奧里林對他說:她為了你,奉獻了一生。
「也許就是明天,妳就能見到我了。」
我想答案,應該已經明瞭了。
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😆 

#奧里林 #尤里西斯 #童千蒔#無盡之境#misa #尾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黯藍天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