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只「喜歡」記得別人對自己的不好
應該說『大部分』的人都這樣
不知道你們是否概括在裡面?
但有時候連我,也常常在天使以及惡魔的思考中徘徊……
我不知道,為什麼,或許這就是人性吧

每當別人幫我時,我當下總是會非常的感謝,那種感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但時間過了,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忘了
是選擇性失憶,還是太頻繁,某天突然想起:吶,好像有這種事~~

很多人真心很討厭濫好人,旁人常會建議:「明明他曾經對你那麼差,為什麼還要傻傻相信他,對他付出!?」
但是,自己的心聲:「可是,他曾經對我好過……」
我不知道,朋友聽到後,會怎麼想,會說我,果然是濫好人嗎?

但是反過來說,即使別人對自己再怎麼差,但只要他對自己好,總會感動一下下的,但又不經回想,是真心的嗎?他曾經對我那樣過。該相信嗎?

究竟,這叫信任還是蠢,應該還是不應該?

但對應每個人,迴響的也不一樣

所以,請記得當下,如果你對他很好,但他卻一昧的不理睬,那就,順其自然,不要習慣了對他的好,這樣,會寵壞一個人

一個一直對你很好,但哪天他突然做了一件讓你傷心的事,但也請你想想他對你的好,因為跟那些比起來,跟可能真的不算什麼

如果,一個人曾經對你很壞,但他今天幫助了你,就應該感謝他

即使跟那些比起來微不足道,但是,他還是幫了你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黯藍天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