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的某一天,我跟媽媽去淡江大學附近

剛好看到了這一家,之前就看過網路介紹了
果不其然,一進去,老闆娘的確親切有禮
 
而且飲料有紅茶奶茶,無限提供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送雞排!!
義大利麵超好吃!😄😄
而且超平價!!!  價位差不多120~170 套餐加70
  • 菜單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上圖
我媽點的是
  • 紅醬焗烤(內容物是啥忘了@#+
 
我點的是
  • 青醬嫩雞義大利麵
ps.請自動忽略後面的垃圾,我不會說我是刻意用鉛筆盒對比出他的大盤
  • 奶醬蛋黃培根義大利麵

 


總之,吃玩真的需要去睡了...阿不是
隔壁淡江大學的操場運動了~~
走的時候老闆還出來點頭,實在是,服務好,容易大大加分ㄚㄚㄚ!!!

  • 店內擺設

  • 淡江大學的好風景


arrow
arrow

    黯藍天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